丰盈魅麗產品信息 

產品成份: 蒲公英萃取、大豆異黃酮、青木瓜萃取、白高顆萃取、四物萃取、蜂王乳、葛根萃取、山藥萃取、紅景天萃取、紅花苜宿、王不留行 、專利冰晶番茄、專利玻尿酸(流行鏈球菌發酵物)      
產品容量: 100粒,500mg/顆
食用方式: 每日2次、早晚各2顆,飯前食用
注意事項: 不建議孕婦及哺乳中婦女食用
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,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
保存方式: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高溫、潮濕或日光直射。開封之後盡快食用完。
保存期限: 2年
原始產地: 台灣  MADE IN TAIWAN

 

丰盈魅麗常見Q&A

Q1「丰盈魅麗膠囊」如何食用效果好?
*早晚各二顆,每餐飯前半小時,搭配300cc溫開水,可以加快吸收
*食用期間,建議您搭配按摩效果較佳,月經乾淨結束後的這7天為調理黃金期,可多加强補充優質蛋白質食物。

Q2「丰盈魅麗膠囊」要食用多久會有感覺?
實際食用效果會依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不同,目前愛用者的回應有大約2週左右有感,也有2~3個月才有感覺。建議連續食用一個週期(3個月),會更有感。 

Q3請問青春發育階段可以食用丰盈魅麗膠囊嗎?
可以的,建議一天2-4顆。此階段更需注重營養均衡,盡量以天然、營養、保持原始狀態的食物為主。早睡不熬夜,把體質調養好會更有效.

Q4請問產後多久可以食用丰盈魅麗膠囊?
建議完全斷奶之後再食用.哺乳期間不建議,因爲哺乳的過程是乳汁分泌和排除最重要的條件.

Q5「丰盈魅麗膠囊」可以長期使用嗎?
丰盈魅麗屬於保健食品非藥品,食材經過特殊濃縮萃取製成,植物萃取,不含藥物無污染,保留人體所須之營養,成分適合長期食用,其中雌激素屬於植物性的雌激素,對人體不會產生多餘的負擔。

Q6「丰盈茶包」有什麼作用?
丰盈茶包由珍貴漢方藥材做成。成分:當歸、川芎、熟地、炒白朮、茯苓、陳皮、甘草、黨參、北耆、丹參、益母草可以幫助調整體質。

用300cc熱開水沖泡,一天一包。可回沖,直到沒味道為止。

Q7,請問丰盈魅麗膠囊適合幾歲的人補充?
建議16歲以上女性皆可作為保養補充,如孕期、哺乳期女性則不建議補充。

Q8「丰盈魅麗膠囊」為何外面藥局買不到?

我們不上架藥局、藥妝店、不找明星代言,省下將近 50% 的行銷與上架費用,把這些費用用在優質的原料上!只要原料好、劑量足,商品自然會好,有了口碑,自然不怕賣不出去,這即是我們所相信的價值:雙贏 win-win。

Q9「丰盈魅麗膠囊」國外訂購要怎麼訂購?

因為商品都是台灣出貨,國外運費需要客人自己承擔。香港的客人,宅配方式請選擇“宅配到付”,填寫您的地址和聯繫方式。付款方式只限信用卡線上刷卡!運費是順豐快遞到付,具體可以先咨詢客服。其他地區的運費,請先來信或官方LINE:@096mturs咨詢客服